男孩子也能玩乙女游戏[一]

   切原赤也听说最近有一款新上市的格斗游戏,部活一结束马不停蹄的奔往游戏店。


  拥有路痴属性的切原君在第十二次路过同一个路口后终于爆发了。


  “快告诉我游戏店在哪里,不然我就染红你!”


  被拽住的棕发少年眯着眼打量了赤也几眼,露出温柔的笑容,带着赤也左转右转,不知不觉天色暗了下来。


  “啊,我想起来了,不是这条街呢。”棕发少年笑的颇为灿烂,切原赤也想要发作又担心没人带路,卷卷的海带发隐隐有炸毛的趋势。


  兜兜转转了许久,棕发少年带着赤也在一家店门口驻足,赤也双眼一亮“是这家店吗?”


  不待棕发少年回答,切原赤也径直冲了进去,店里却不见切原心心念念的游戏机的踪影。


  切原抓了抓一头的卷毛,有些无措。


  “切原君,不要那么急,这里不是游戏店,是拉面馆哦,我有些饿了呢。”


  切原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双眼泛红,棕发少年不急不缓的点了两碗拉面,“切原君,先吃面吧,吃碗面我再带你去游戏厅。”


  切原反抗的心思在看到热腾腾的拉面的时候歇了。“既然你请我,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了。”


  切原虽然嘴上说的不情不愿,吃起来却不是一般的豪爽。


  “切原君,是你付钱,我没有请你哦。”


  “嗳!我才不要!”


  “切原君很想去买游戏吧,我没带钱出来,付不了钱就会被留下来洗碗,这样的话就没人带切原君去了。”棕发少年似是有些苦恼的说。


  “我…我请客…”切原赤也挣扎无果,屈服于大魔王的压迫之下。


  许是切原请客感动了这位大魔王,两人终于来到了游戏店。


  “老板,我要买最新上市的游戏!”切原一个箭步冲上去,眼里是抑制不住的兴奋。


  “客人,最新上市的游戏有两款,您要哪一个?”那老板生的憨厚模样,笑起来眼睛被肉挤得只剩一条缝。


  “当然是格斗游戏了!”切原看都没看另一款粉色包装的游戏。


  “格斗游戏是1000日元。”


  “遭了,刚才吃拉面用掉了一半的零花钱,只剩下六百日元了。”切原看着那款格斗游戏,绿色的眸子眨巴眨巴。


  “客人,另一款游戏只要五百日元,你看要不买这个?”


  “这是什么游戏?”赤也看着那充斥着少女感的游戏,犹豫不决。


  “这是一款乙女游戏,有六个可攻略对象呢。”


  “可攻略对象?那是什么?”


  “额…就是,就是,可以挑战的角色,对,可以挑战的角色。”


  “这么说也是格斗游戏咯?”赤也双眼发光,一打六还从来没尝试过呢。


  “额,差不多,差不多。”


  “就这个了。”赤也爽快分买下这款游戏,笑的莫名满足。


  目睹了全程的棕发少年犹豫要不要告诉这只海带乙女游戏的真正意思。


  还是算了吧,这样更有趣呢。(^_^)


  赤也回到家,跑回房间,迫不及待的打开游戏,屏幕缓缓变亮。


  【游戏启动,请问您的性别是?】


  赤也当即选了男。


  【请输入您的ID】


  切原赤也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毫无防备的输入了真名。


  【祝您玩的愉快。】


  黑色的自己逐渐黯淡,一张赤也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屏幕中央。


  “柳前辈!”切原惊呼一声,屏幕中的少年,分明就是一直以来对他关怀有加的网球部前辈柳莲二!


  

  


  


  


  


  


热度 181
时间 2019.02.17
评论(23)
热度(1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