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切】谁说天公不作美



    真是天公不作美,方才还艳阳高照,转眼就乌云压顶,突如其来的雨打的丸井措手不及,他匆忙跑进路边的咖啡馆里躲雨。


“ 欢迎光临。”

 

      前台的卷发少年头也不抬的说到,丸井的目光落在对方可爱的发旋上,不由得勾了勾嘴角。


    长时间的沉默,纤瘦的少年终于按捺不住,“有什么需要的吗?”


  丸井打量了他几眼,眼前的少年无疑是美的,超脱性别的美,丸井不禁晃了神。

   

      似乎是不满丸井这样赤裸的眼神,少年稍微挪动了身子,再次重复了一遍“有什么需要的吗?”

   

     丸井依旧没有说话,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漂亮的少年,少年被他看的不自在,看到他浑身湿透,递了一张帕子给他“擦擦吧。”


   丸井接过帕子,却并没有擦,反而收了起来,凑到柜台上,“方便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分明是疑问句,可丸井的眼神里却透露出势在必得。


       少年显然没想到他会问这个,愣了愣,随后有些别扭的回道“我叫切原赤也。”。他在念自己名字的时候一字一顿,口齿间有些黏,颇像是在撒娇。

   

   “你真可爱。”丸井保证,他真的没见过这么可爱的人,明明是清亮的少年音,说起话来却软绵绵的。

   

     “我不可爱!”谁知切原赤也却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瞬间炸毛,自以为凶巴巴的警告着丸井,丸井摸了摸鼻头,明明就可爱,还不承认,切原赤也像是被惹急了,伸手在丸井的右肩上拍了一下。


  “啊!”

   

    本来被美人拍肩,丸井还挺享受的,没想到美人力气这么大,丸井只觉得右肩不是自己的了,表情有那么一瞬间的扭曲,揉着自己失去知觉的右肩,丸井深深的明白了,调戏美人是要付出代价的。

  

      不过如果被打可以得到美人青睐的话,倒也不错,丸井在痛苦中自得其乐。

  

  “你呢?”

 

  “什么?”丸井还沉浸在疼痛中,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是说...你的名字呢?”切原赤也低着头,有些不好意思。

  

   “我就知道,像我这样的大帅哥,人人都想要知道我的名字。”

  

   “不要太迷恋哥,哥只是长了一张人人都会倾倒的帅脸。”

  

   “呃啊!”

   

   丸井话音未落,背上就遭遇重击,疼的他把接下来的话全咽回了肚子。

     

    “自恋!”切原赤也收回作恶的手,翻了个白眼,丸井看着那双骨节分明的手,谁能想到那么纤细的双手,竟然蕴含了那么大的力量,下一秒又被切原赤也的白眼吸引了注意,果然美人就算是翻白眼也好看。

  

       切原赤也似乎不问到他的名字不罢休,半趴在柜台上,仰着头询问,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姿态多么的诱人。丸井的眼中闪过一丝火光,转瞬即逝。

  

   “你到底叫什么?”

  

     丸井故作神秘的摇摇食指,摆明了故意逗他。

    

      “你快点告诉我嘛”切原赤也的声音软糯糯的,颇有些撒娇的意味。

   

   “既然你那么想知道告诉你也不是不可以,记住了,本天才叫丸井文太。”说完还做了个wink。


    “我记住你的名字了,你绝对不能忘记我哦”丸井笑的肆意。

   

    “。。。好”

  

      切原赤也笑起来,世界万物都黯然失色,丸井绞尽脑汁,都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切原赤也的美好。

     

      也许...他的存在就是美好。

  

     雨停了,切原赤也目送着丸井的离开,心里有些微的失落,丸井站在门口,开门的瞬间,回身露齿一笑“我还会再来的,你要等我哦,明明就可爱还说自己不可爱的切原君。”

  

      少年的身影逐渐消失,切原赤也看着雨后的阳光“我等你”三个字在舌尖打转,被雨后的湿意捎给红发的少年。

   

      谁说天公不作美?

  

   

      

     

   


热度 52
时间 2019.01.21
评论(2)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